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版新款阿特兹追加Signature旗舰车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6 10:35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海外版新款阿特兹已于2017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率先于海外市场上市,同时计划在原有的Grand Touring车型上追加等级更高的Signature旗舰车型,预计内饰风格更为奢华。

  全新架构的前脸风格极具立体感,扁平化一改以往分体式的格局,强化了运动元素。尾部的看点主要集中灯组内部,显示样式上类似新款昂克赛拉,其在夜间的辨识性得到提升,同时经典的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设计得以沿用,实打实的把魂动做到了首尾呼应。

马自达CX-9 Signature旗舰车型内饰

  为了塑造更高层次的品牌形象,马自达此前就在美国地区率先为CX-9追加了Signature旗舰车型,车内加入货真价实的花梨木质饰板,而红褐色真皮与铝质饰件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有鉴于此,新款阿特兹未来同样或以深栗色Nappa真皮和类麂皮材质进行铺陈,同时会选用日本传统乐器太鼓的日本森佐木进行点缀,力求强化高端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L/2.5T这两种动力版本,前者的引擎支持可变气缸技术,其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后者的最大功率187kW(254PS),而该车未来同步到国内相信只会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