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家轿还要省油 这几款不容错过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7-12-26 10:36作者:葫芦侠编辑:王厅

  对于一款家用型车来说,人们注重的点无非就是省油、实用、空间,似乎只要满足一点就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分一杯羹。接下来小编要推荐的这几款合资轿车在这几个方面更是佼佼者,不服就来看看。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11.28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3L

  飞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不过用超跑GK5来称呼它或许更能准确的表达出它在这个江湖的地位。

  外观方面,在颜值党眼里,估计是看不上的,但这个对于飞度粉丝来说却是一点都不妨碍。

  空间应该是飞度除了动力之外最能碾压对手的武器了。而且除了大之外,本田还在有限的空间里玩出了花样。比如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比如令人津津乐道的魔术座椅(高配车型独享,必须谴责广本,上一代可是标配)。

  GK5搭载的1.5L地球梦引擎是目前地球上量产车搭载的动力最强劲的1.5L自吸引擎。然而飞度跑得快还不吃草,引擎动力强劲还不费油。有如此神机,网友戏称GK5是买发动机送车不假。

  说到缺点的话,也是不少,比如舒适性,由于飞度的底盘很硬,所以在日常的驾驶中,舒适性可是一点保障都没有。

  再比如静音处理,当你驾驶飞度在路上时,你会感觉你与大自然之间没有距离,绝对的零距离哦~~嗯,你可以尽情的聆听关于大自然的声音。o(╯□╰)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元-14.69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

  大众Polo在车场上也是征战了十二年,可谓是汽车中的战斗机,它打下的基础和口碑那是大家都看在眼底的。并且大众的品牌价值是无法用其他东西来衡量的。

  不过在空间上,大众Polo绝对是处于劣势,后排腿部空间捉襟见肘,伴随着逐年的减配也让配置上显得略有些不厚道。不过,相信会选Polo的消费者来说,对空间这一块是没什么追求的。

  动力方面Polo搭载EA211系列的全铝发动机(老款为EA111),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4马力。

  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5马力。同时,铝质的发动机重量更轻,操控油耗兼顾。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