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得见与看不见的配置 谁才是真先进?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6 10:29编辑:刘宁

  这两年,谁家新车上搭载的智能车机要是连智能手机都比不上,肯定会被吐槽为“山炮”。造型也一如既往地向着更加年轻和新潮发展。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些都代表着年轻和未来。

  不得不说,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崛起,与其能够抓住这些要素的本事密不可分。这其中做得比较好的是荣威RX5,但不可否认的是,荣威想抢夺年轻SUV这个市场,还是要面对不少强力老前辈,尤其是北京现代刚刚推出的实力派——新一代ix35。

  外观对比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造型设计硬朗,由深谙中国消费者对于设计需求与审美趋势的“中国通”设计师罗西蒙(Simon Loasby)亲手打造。 罗西蒙曾经担任劳斯莱斯、宾利设计师,曾任任宾利首席设计师。

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 Simon Loasby

  荣威RX5的设计出自邵景峰团队。邵景峰毕业后即进入上海大众造型中心,2004年起担任外型主设计师一职,负责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的外型设计。现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中国总监邵景峰,荣威和名爵的设计工作均由他代领的团队负责。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中国总监 邵景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