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启辰T70对比传祺GS4 是买新不买旧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6 10:25编辑:刘宁

  12月7日,全新改款的东风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1.4T/2.0L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其中1.4T车型为新增车型。12月的中国汽车市场将有多款新车上市,都说现在的汽车更新变化快,最好买新不买旧,是这样吗?

  仅从外观看,新款启辰T70的变化非常明显,为了验证其产品力,我们拿来了火了很久的广汽传祺GS4和它一起对比。下面我们来看看两款车的详细对比。

  外观/配置对比

  以下对比中,东风启辰T70为2.0L CVT 睿享运动版,为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12.78万元,广汽传祺GS4为2017款235T 手自一体 两驱 豪华智联版,售价为14.38万元。

  从对比来看,两车除了在设计风格上有些许不同外,配置上几乎不相上下。使用“流沙光影”设计风格的新款启辰T70在车辆辨识度方面提升不少。新款启辰T70配备了带雨量感应的无骨雨刷,而传祺GS4的外后视镜拥有电动折叠动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