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新XC60对比奥迪Q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6 09:36作者:谢骏立编辑:王厅

  大家都知道,SUV市场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厮杀的主战场。除了二三十万的紧凑级SUV和中型SUV外,四十多万的SUV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40多万可以买到纯种越野车,也可以买到中大型SUV,当然了,我知道豪华中级SUV会是大家更关注的,你说呢?

  那么说到40多万的中级豪华SUV,你会首先想到哪些车呢?沃尔沃XC60?奥迪Q5?又或者是......好了,想法太多不是好事,咱们今天就来说说沃尔沃XC60和奥迪Q5。要补充一句的是,这次咱们说的是刚发布不久的全新一代XC60。今天我们选择的是刚刚上市的沃尔沃全新XC60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售价47.99万,以及奥迪Q5 Plus 40 TFSI 豪华型,售价51.92万元。

     外形设计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前卫动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和维京之斧的尾灯,都带有很浓的设计感,加上雕塑版立体有棱角的外形设计,外形的魅力相当具有诱惑力;奥迪Q5虽然临近换代,但是设计师高超的设计能力,即使接近产品周期末端,依然保持着很强的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