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加快产品投放 2018年推3款新轿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26 09:19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沃尔沃于2017年先后发布了全新一代XC60以及全新XC40,而这两款SUV在品牌全球复兴战略第二阶段中,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沃尔沃并没有忽略轿车产品的推陈出新。有媒体对沃尔沃2018年的新车计划进行了梳理,接下来该品牌将陆续对3款轿车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分别是S60、V60以及V40。

  全新一代S60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S60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距离现在已经有近8年的时间,明年我们将正式迎来它的换代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的效果图,新车外观与全新XC60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雷神之锤”头灯、点阵式进气格栅、隐藏的A柱等等。全新一代S60明年将会率先小批量进口引入国内,随后由成都工厂生产长轴版车型。

  全新一代V60

  于2010年发布、历经7年的沃尔沃V60,也将在明年迎来它的换代车型。在最新的路试谍照中,新车虽然采用了十分厚重的遮挡物进行伪装,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全新一代V60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竖条幅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组等标志性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新车上。

  全新一代V40

  沃尔沃全新一代40系产品都会基于CM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与XC40较为相似。全新一代V40将很有可能与XC40的轴距保持一致,长度要比现款车型长很多,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并且能够比竞争对手奥迪A3以及宝马1系更加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