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新310W将推自动档车型 匹配AM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6 08:54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310W是宝骏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310W 1.5L车型将匹配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L。310W自动档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AMT变速箱有着购买与使用成本低、等同于手动变速器的传动效率和手动/自动随意切换以及不易熄火等优点。今年初,宝骏发布了全新iAMT战略,并与日本爱信签署了战略合作。目前宝骏旗下560、730等4款车型已经匹配了AMT变速箱,310W车型也将进行匹配。310W自动档车型搭载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kW,目前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310W自动档车型外观方面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尾灯组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310W自动档车型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的设计,配备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设计,空调出风、中控台和方向盘等部位加入了银色饰板。由于换装了AMT变速箱,换挡杆造型将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