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推K3插混车型 百公里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6 08:51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K3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12年上市销售。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K3的谍照,从图片中看出,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全新K3内部代号为BD,根据此前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规划,2018年将推出BDcPHEV车型,也就是全新K3的插电混动版。新车有望搭载起亚Niro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相比汽油版车型可下降3L。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尹起峰表示,2020年将推出1款C2(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预计为全新K3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从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此前的新车规划看,新车有望在2018年上市。

  现款K3提供1.6L及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全新K3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搭载与起亚Niro插电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相比于传统动力,插电混合动力更加环保节能,全新K3插电混动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3L。

  全新K3插电混动版外观有望与汽油版车型相同。从谍照中看出,全新K3将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在雾灯区域从矩形换为圆形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配有五辐式轮毂,车窗四周有银色镀铬装饰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