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十铃mu-X牧游侠将于12月26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6 08:37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新款五十铃mu-X将于12月26日上市,新车中文名定为“牧游侠”,定位于七座硬派SUV,换装新的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外观和内饰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mu-X牧游侠拥有非常硬朗的外观造型,车身高大霸气,力量感,一副标准的硬派SUV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大灯内增加了LED日行灯,保险杠增加了镀铬装饰设计,雾灯改有圆形设计,整体效果变得更加时尚。

  新车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无论是内饰材料还是设计都比现款要更具档次感。更多的线条让新车内饰看上去很有层次,木纹元素的装饰板也增添了豪华感。8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

  新款mu-X牧游侠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的大幅升级了。从老款的2.5T发动机,升级到了全新的1.9T柴油发动机,搭载多项新的技术,排量变小的同时,动力还得到提升。变速器也升级到了爱信6A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