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换装1.3T发动机 曝奔驰A级三厢版最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6 08:3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据悉,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在明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

  通过谍照中的测试车辆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诸如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等设计元素,都与全新A级两厢版如出一辙。此外,相较于同为紧凑型三厢轿车的现款CLA级,全新A级三厢版的车身线条更加贴近传统三厢版轿车的风格,而较为短小的车尾与上翘的小鸭尾则有效提升了视觉上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由奔驰和雷诺共同研发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此外,这台发动机还将提供两个低功率版本,分别输出115马力和14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