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5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6 07:0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转眼间,2017年马上就要和我们分手说再见了,在最后的这几天里,各大车企都想在年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所以本周上市的新车颇多。例如广汽讴歌TLX-L,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的配置,吸引无数消费者的关注。长安睿骋CC,手握数把杀手锏,尤其是锋锐设计元素,极具感性的流畅美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沃尔沃XC60,强劲的产品实力,配合颇具诚意的售价,可谓前途一片大好。东风风神AX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比现款车型年轻了许多,迎合了青年人的审美需求。中华V6,“宽体智联”的倾心打造为其赢得了满堂喝彩。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广汽讴歌TLX-L

  售价区间:27.98-37.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月19日,广汽讴歌旗下全新中型车TLX-L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售价。新车在维持海外版TLX整体造型的同时,轴距尺寸相比海外版加长了125mm,以此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这也是讴歌品牌首款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的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5款不同配置车型,均搭载2.4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与8挡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27.98-37.98万元,并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售。

  最近几年,讴歌品牌在国内的销量每况愈下,这样的状况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讴歌此前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均为原装进口的海外版车型,其较高的售价与局促的后排空间成为了禁锢讴歌旗下产品销量的主要原因。如今,随着CDX与TLX-L的国产,讴歌也加快了在中国市场本土化进程的脚步。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TLX-L基本保持了海外版TLX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其外观整体采用了讴歌品牌最新的家族化风格。钻石型前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其内部采用了放射状的繁星式设计,搭配外围精致的镀铬边框,看起来有着极强的立体感。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其内部结构看起来个性十足,与棱角分明的中网一起营造出了独特的豪华感。

  新车侧面具有十分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轴距加长后的车身看上去更为修长,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气质。广汽讴歌TLX-L相比海外版车型,最为重要的变化便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25mm,达到了2900mm。尾部造型十分紧凑,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车身线条呈现出上扬趋势,与小巧的鸭尾式扰流板搭配极富动感。此外,LED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增添了视觉辨识度,而“广汽讴歌”的铭牌则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广汽讴歌TLX-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相比时尚运动的外观略显保守,不过较为稳重的设计思路同样符合该级别车型定位。中控台造型采用了讴歌家族式风格,对称式布局视觉效果豪华大气,双液晶屏设计是新车内饰一大亮点,但在其下方仍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在科技感与实用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自适应减震、多视角倒车影像、胎压监测、7个安全气囊、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系统等丰富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盲区监测、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感应雨刷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全系均搭载地球梦科技系列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47N·m/4500rpm。传动系统,新车将采用一台集成了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国内汽车市场,广汽讴歌TLX-L所处的合资豪华中型车这一级别,是目前增速较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而同级别竞争对手也都实力不凡。在产品力方面,讴歌TLX-L拥有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的配置水平,其轴距加长后的后排空间也弥补了此前进口车型上的最大短板。可以说,讴歌TLX-L已经具备了与同级别对手“掰手腕”的实力,而国产后更具性价比的售价也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身处潜力十足的细分市场,自身又具有过硬的产品力,广汽讴歌TLX-L未来的市场表现有理由被看好。而对于在30万元左右区间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讴歌TLX-L也的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