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南DX7谍照 增1.8T动力/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5 12:50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东南DX7的路试谍照。新车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T、1.8T、2.0T三款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18年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东南DX7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或将于2018年发布;

    3、新车延用现款1.5T/2.0T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4K20D4T的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雾灯造型更加小巧精致,加入镀铬条装饰点缀。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尾灯造型上,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立体感更强。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造型更加扁平。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挡把造型上有做调整,新车排挡方式也由蛇形变为直线型。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现款1.5T/2.0T发动机的同时,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4K20D4T的1.8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上市以来,东南DX7在市场方面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随着新款东南DX7的推出,整体竞争实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