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F SVR假想图曝光 搭5.0L机械增压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5 12:3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张捷豹XF SVR的假想图,新车作为全新XF的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XF加装了更多运动套件,激进的前包围让整车显得更为凶悍,硕大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都让该车看起来极为运动个性。

  来到车尾,该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完美的彰显出性能车的身份,搭配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及后扩散器有着一种极为爆炸的夸张效果。该车尾灯还使用熏黑处理,点亮效果相比普通版更加酷炫。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该车若量产或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23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或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媒预计该车0-100km/h加速为3.5秒,最高时速或达32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