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学刚毕业你也买得起 合资三厢车如何选?

来源:夕阳阙歌 时间:2017-12-25 11:10编辑:王厅

  当今合资车市场上拥有不少大空间的小型车,他们基本能够满足家用和市内通勤需求。 不过,买车当然品质更重要,一款高品质的小型车必须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四款合资小型车都在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质量等各方面也得到广泛车主肯定。他们分别是丰田YARiS L 致享、本田锋范、现代悦纳和雪佛兰赛欧。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以对比的形式来看一看,哪款小车更能得到您的亲睐。

  今年3月发布的广汽丰田 YARiS L 致享(以下简称“致享”)是本次推荐车型里最新的产品,“内外兼修”是其最大的特点,另外,全系配有比同级更为领先的安全配置以及比同级更低油耗的优势,让致享成为同类型车里的佼佼者,而6.98-10.68万元的价格实现的高性价比,让其成为许多年轻人或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作为三厢家轿的致享与其兄弟车型致炫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三厢的定位更适合家庭。上市以来,致享也用良好的市场表现说明了其具备出众的产品力与品牌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