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万起 这款高颜值家轿圆你开车梦

来源:车物车语时间:2017-12-25 11:05编辑:王厅

  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让汽车进入了千家万户,对于许多人来说,买车,性能是其一,但是价格绝对是首先要考虑的内容,东风悦达起亚4.99万起售,着实让消费者们大吃一惊,原来,这么低的价格也能买合资车!价格虽低,但焕驰的且配置却非常给力,这对于很多初次买车,尤其是上班不久的年轻一族来说,可真是天大的喜事。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小型车,主打经济性家轿市场,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明显以家用为主。整体看,焕驰车身线条略微中庸,但在颜色上却非常抢眼,如此搭配任谁也不会拒绝。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与车灯相连,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

  前保险杠处采用的黑色运动化装饰件,更显活力。鲨鱼腮式导流罩,除功能作用外,也增添了些许个性。侧面,焕驰线条流畅、简洁,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银色耐克森铝合金轮毂,干净大气,动感十足。车尾,饱满的造型,搭配简约的卤素车灯,与车头的设计风格相互呼应,新车底部的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非常美观。

  车身简约,内饰更大气。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内饰时尚的几何元素,宽敞舒适的空间,精诚的工艺,很难让人联想到这只是售价不到五万的轿车。经典的黑白配色,精致的皮质座椅,无一不彰显整车的品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钮配置,让驾驶者操控更加便利。

  7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可连接蓝牙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查询信息和娱乐都非常方便。另外,焕驰还配有驾驶席座椅扶手、行车电脑、后排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等,让驾驶者更加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