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最省油又适合年轻人开的紧凑级家用车型

来源:小林分享时间:2017-12-25 11:01编辑:王厅

  汽车油耗肯定是每个小伙伴最关心的,毕竟油耗与养车成本直接挂钩,而且与你钱包里的子弹那也是息息相关的,谁也不想买了车以后,连出去聚会的钱都花在加油养车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特别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它们的优点在于都特别的省油。

    第一款: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思域这款车在外观上属于十分战斗的车型,轮毂前沿的小示宽灯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点睛之笔,毕竟这项配置只有在美洲才是强行要求的,在国内很少有车以标配出现,内饰方面很多人说15万左右的车,思域的内饰算是简陋,但是这点在我看来,首先价格在这摆着。

本田思域

  其次对于本田来说,这次思域的内饰其实已经进步了很多了,即便是跟同级别的竞品相比,在科技感方面它也是不俗的,于强劲动力匹配的则是百公里7点几升的油耗表现,所以对于思域来说算是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不过思域也有几个略微不理想的方面,比如它的保养费用,与同级别的合资车来说要略高,还有一个就是他的积碳,这真是让很多思域车主都比较头疼的问题。

   第二款: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

  一说到省油把一定会想到丰田,那一说到丰田紧凑型中就离不开卡罗拉了,作为全球几个成功车型,卡罗拉算是在咱们国人心中扎下了坚实的根基,丰田混动的售价可以说相当的亲民啊,15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套既经济又稳定的混动车型,不过卡罗拉除了主打的是省油,剩下的基本可以说全是缺点了,,比如内饰样式来说,卡罗拉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设计可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