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小型SUV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纠结症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12-25 10:35编辑:王厅

  特别到了天冷的时候,吃什么更是对选择困难症患者的一个极大的考验,下馆子要出去天气太冷,自己做洗菜水也太冷,吃泡面太没营养又对不起自己这被寒冷冻缩了的胃.......

  就虎哥来看,天冷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得上来一顿火锅显得更治愈了~

  治愈系的东西有很多,天冷时来一顿火锅,醒来时发现不用上班,又或者买到一款可以满足多数需求的SUV。

  SUV的需求可以说是自上而下的,从大型到小型,不同的预算区间会有不同的产品,合资小型SUV恰好又是需求量极大的一个细分市场,毕竟这个价位中的SUV比小型轿车空间更大,价格又普遍比上一级的紧凑型车更便宜,非常符合购置第一辆车的家庭;找一款综合性能强的SUV相信也是众多消费者的期望。

     北京现代-ix25

  除了自主品牌之外,高配又低价的车型或许也就只有韩系品牌了,ix25的指导价格虽然不算低,但是终端优惠价格非常可观。

  ix25的外观设计属于挺有精神的类型,车身尽管短促但棱角相对分明,透露出一种不错的力量感,次低配就已经配备了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LED日行灯这等受众面极广的配置,算是很实惠的一款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