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媲美合资 10万就能买到最好的自主中级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5 10:32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奔腾B70

  厂商指导价:9.98-14.98万元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奔腾2016款B70整体变化并不大,仅是新款B70运动版前进气格栅增加了红色装饰线此外,在普通版车型上全新增加了全黑色内饰搭配,同时优化了前雾灯的设计,其余设计则没有明显调整。

  配置方面,B70部分车型新增了一键启动功能,且新增了2款尊享型可选(尊享型是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同时尊贵型更是配备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泊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此外,新款B70普通版增加了全黑内饰可选,全系配备了低滚阻的邓禄普轮胎。

  动力方面,B70可能将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运动版配备的是186Ps的1.8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