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15万合资中级车 连老家人都说好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5 10:27编辑:王厅

  北上广一线城市以及很多省会二线城市,聚集了大量的人才。很多才华横溢的青年,毕业后就投身这里开始奋斗,如今事业小成,就需要开始考虑衣锦还乡的事情了,那么回家开什么车比较好呢?今天车姐推荐三款物美价廉的中级车。

     1、雅阁 15.5万起

  第九代雅阁的镀铬前脸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不适,但是常年过万、中级车第二名的销量告诉我么,大部分人还是能接受这种造型的。

  雅阁的综合能力非常突出,技术成熟可靠,加上即将换代,优惠后15.5万的价格门槛,也是雅阁具备出色性价比的原因之一。

  讲真,海外的十代雅阁看起来像思域plus,索然无味,九代雅阁或许成为本田中级商务典范的绝版。

    2、蒙迪欧 14.8万起

  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乡村,对人们来说,审美都有共通之处,蒙迪欧这张霸气侧漏的前脸,在任何人看来,都是豪车的象征。马丁脸也宣告美系车独有的厚重感,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车身尺寸不落下风。

  如果有乡亲给你打招呼,摇下车窗,露出华丽的旋钮换挡,整个档次又提升了不少。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不输宝马奥迪。如今蒙迪欧延续美系车高开低走的态势,全系优惠3.5万,最低配不到1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