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沃尔沃全新V40假想图 延续概念车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5 10:2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沃尔沃全新V40的假象图片,新车采用来自40.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假想图设想,新车将采用沃尔沃家族设计,其直瀑前格栅与两侧雷神之锤头灯相连,不同于XC40的分体设计。其前保险杠下部饰条及雾灯区与40.2概念车基本一致。更长的轴距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使其车侧更加动感和修长。

  车尾方面,新车或采用S形LED光导式尾灯,其造型更像是XC40与40.2概念车尾灯的变体。简洁的尾门中央设有“VOLVO”品牌Logo,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护板以及镀铬反光片饰条,尾排采用隐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的D3和D4车型,同时还将提供搭载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T3车型以及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4、T5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