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怕油价涨 这4款SUV/4款轿车贼省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25 10:12编辑:王立银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很多人辛辛苦苦攒钱打算买一部属于自己的车,在即将享受有车的便利生活之余,但一想到后续的用车养车费用又瑟瑟发抖,而油费作为用车过程中最主要的支出费用之一,自然少不了人们对它的关注。

  一般来说,手动变速器相比于自动变速器来说燃油经济性会更好,但是随着自动变速器的逐渐普及,再加上一般家用车的手动版本配置较为“感人”(多为乞丐版),且市内交通路况日渐复杂,自动版本的车型是目前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自动版本车型比较省油的有哪些呢?

  马自达CX-4采用视觉效果惊艳的“魂动”设计语言,拥有轿跑般的流线型车身造型,自上市以来俘获了万千“颜值控”的芳心。再加上其对操控的坚持,整车的运动氛围非常浓厚,深得“操控党”的喜爱。而马自达能给你的不止是高颜值和操控好,在燃油经济性上面同样有自己的一门手艺,采用高效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13:1的超高压缩比,活塞连杆的轻量化,再加上变速器的82%全速域锁止技术,车身与底盘的轻量化,这些技术成就了CX-4百公里平均油耗仅8.34L的成绩,让人不得不服,不愧为汽车界的“技术宅”!

  丰田车省油想必大家都是有所听闻的,作为家用车王者级别的丰田,在很好兼顾家用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其2.0L+CVT的动力组合表现较为抢眼,代号为6ZR-FAE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增加了发动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对油耗的降低也有一定的帮助,再加上2.0L两驱版本的整备质量仅为1520-1540kg,百公里仅8.43L的平均油耗还是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