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1万不到 这些SUV搭载的全景影像很实用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12-25 09:43编辑:王立银

  不知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

  在马路上的车流中

  出现越来越多的女司机

  而这些女司机最害怕的事

  莫过于停车挪车等一系列动作

  她们因没有把握好距离

  常常造成剐蹭或碰撞等事件

  这也让她们本来脆弱的心灵

  埋下了抹不去的阴影

  所以今天兵哥为广大女同胞带来福利

  推荐几款带有全景摄像头

  前后倒车雷达甚至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

  15万的价格让就能你享受到

  此类高端的技术

  让停车挪车不再成为一件难事

  自从国内SUV市场开始火热,长安就慢慢把CS系列SUV家族给努力组建起来,至今旗下SUV产品从小型的CS15到中大型的CS95,5款车型覆盖从5万到23万的主流购车区间,而其中就要数长安CS55最火爆。CS55可以说是吸收了长安以往各款车型的经验从而得来的一款车,它无论从设计、做工还是到动力调校等各方面都有明显进步。配置方面,长安CS55最低只要10.99万就能拥有倒车雷达、影像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而且还能拥有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实用性的配置。

  CS55全系均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6Ps,峰值扭矩为225N·m,配备6挡手机/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车主的反馈,长安CS55的油耗变现也比较出色,手动挡车型平均在8.3L/100km,自动挡车型则在8.8L/1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