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1.8T发动机 宝沃BX7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25 09:28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获取一组宝沃BX7 1.8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WE418A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宝沃BX7 1.8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直瀑式的中网造型识别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1/1690mm,轴距为2760mm。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将搭载大小尺寸不同的天窗、不同装饰的中网等配置,此外,轮胎还有235/65 R17以及235/60 R18两种尺寸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WE418A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沃BX7现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新增的1.8T动力不仅价格有所降低,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只是这样的动力配置,让人无法不想起某德系品牌的动力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