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S5将推出1.2T车型 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5 09:21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S5将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较2018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也仅仅是针对动力上的改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较2018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8款海马S5是一次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了前大灯组内部,一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2018款海马S5还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增加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海马S5还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20kW(163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0Nm和223Nm,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海马S5配置升级后有效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增加1.2T发动机车型, 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且将对提振销量有着比较明显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