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不带T的合资SUV 这几台值得考虑

来源:爱车E君时间:2017-12-25 09:18编辑:王立银

  不少用户会在后台咨询关于最佳的购车时机,砖叔认为当下不失为一好时机,行业俗称“金九银十”。所谓“金九银十”,指的就是经销商为吸引消费者购买而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正如今天砖叔要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它们不仅销量可观,现阶段享有优惠在同级中比较大,适合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

  砖叔点评:荣威RX5是一款叫好也叫座的产品,上市第三个月销量即破两万辆,年销量超过20万,是RX5面对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虽然RX5指导价稍高,但产品本身不乏亮点,出色的原创设计,互联网SUV的前卫概念,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相比同期推出的博越,RX5给出的终端优惠更大,性价比自然得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