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华晨中华V6全系车型购买指南 首选豪华型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5 09:15作者:卢朕悦编辑:刘宁

  12月22日,华晨中华全新紧凑级SUV车型——中华V6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在这8款车型中,哪一款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选购呢?

  本次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全部搭载1.5T发动机,其中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车型为4款,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为4款。主打9-14万元区间大尺寸紧凑级城市家用SUV。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中华V6在沿袭家族设计特征的同时进行了大幅度的设计语言革新。车身整体线条更加硬朗,细节处理更加到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中华V6整体采用双色搭配,豪华感有所提升。细节设计相对以前的产品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全系标配10.4英寸中控大屏十分厚道,而部分车型还具备远程车辆控制、前排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系统。

  中华V6主打5座大空间家用SUV,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同级车型中较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使得该车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中华V6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