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olestar 1明年初开启预售 2019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5 09:16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初开启预售,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门轿跑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采用与沃尔沃基本相同的设计语言,明年初开启预售;

    2、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结构,整车性能强劲,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50km;

    3、Polestar独立后未来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

  从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Polestar 1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外观方面与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本一致,不过整体设计更加犀利,例如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超大尺寸轮圈以及夸张的尾灯组等等。

  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了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调整而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两个后轮均配有电动机,并由行星齿轮组实现动态扭矩分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最大扭矩可达1000Nm,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150km。

  据悉,Polestar独立之后未来还将推出Polestar 2、Polestar 3等一系列新产品,其中Polestar 2将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计划于2019年生产,Polestar 3将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计划于2021年亮相,未来Polestar品牌旗下车型将在成都生产。

  编辑点评:Polestar独立之后,沃尔沃又多了一个得力助手,作为强调性能维度的品牌,相比传统的奔驰AMG、宝马M等车系来说,Polestar规模要小的多,这也让其能够更迅速的应对市场变化,在排放严苛、电气化浪潮汹涌的今天,Polestar提前布局是一件好事,让我们期待其首款量产车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