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年12月上市 曝大众全新SUV测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9: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测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方面与T-Roc不同,或为全新紧凑级SUV,结合此前大众未来新车计划来看,该车或将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

  由于该车外观采用了毫无缝隙的伪装,所以从外观上我们无从判断该车未来样子,但就车身尺寸来看,新车或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由于谍照数量有限,目前能够看出,该车定位或高于T-Roc,新车依旧是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这与现款高尔夫上或保持一致。另外,座椅背部疑似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而下方则采用了真皮包裹。

  此外,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配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路况模式选择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对于动力方面,我们对新车掌握信息有限,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