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mu-X牧游侠配置曝光 配置丰富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5 09:09作者:吴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西五十铃新款mu-X牧游侠的配置信息。该车将新增一款1.9T柴油发动机,以替代现款的2.5T柴油发动机,并且还新增了大量舒适性配置。新款五十铃mu-X牧游侠共将推出5款车型,它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

  新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新增了一台代号为RZ4E的全新1.9T柴油发动机,它搭载多项崭新技术,包括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旁通式高压电控排气再循环装置、全新设计的发电机、以及博世提供的第三代CRS共轨系统。

  1.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36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2000-25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五十铃mu-X牧游侠还有一款3.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3600rpm,峰值扭矩430Nm/2000-2200rpm。

  新车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无论是内饰材料还是设计都比现款要更具档次感。更多的线条让新车内饰看上去很有层次,木纹元素的装饰板也增添了豪华感。8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

  新车还增添了多项舒适性配置,除了感应雨刷只在尊享型提供以外,其余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五十铃mu-X牧游侠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席头部气囊、主/副驾驶席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五十铃mu-X牧游侠将于12月26日上市,届时易车网将报道这款合资硬派越野柴油SUV的售价信息,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