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SUV预售17万起 3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5 08:43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2017年只剩下最后一周,新年的气氛已经达到了高潮,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国内车市也将迎来最后一拨新车投放。有媒体梳理后发现:在12月25日-12月31日期间,将有中型硬派SUV——江西五十铃2018款mu-X、中型豪华轿车——广汽讴歌TLX-L以及中国品牌中高端商务MPV——广汽传祺GM8三款产品上市。其中,2018款mu-X的预售价为17万元起。

  2018款江西五十铃mu-X

   预售价:17-23万

  2018款江西五十铃mu-X上进气格栅面积增大,镀铬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两侧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经过重新设计。下进气格栅选用与车身同色,圆形雾灯置于两侧,并配有L型镀铬饰条。尾灯结构换新,倒车灯与转向灯组成的“L形灯带”极具辨识度。

  2018款江西五十铃mu-X搭载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日本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或五十铃原装6速手动变速箱。

   广汽讴歌TLX-L

  售价:27.98-37.98万

  广汽讴歌TLX-L进气格栅采用“钻石”造型设计,前大灯组为5颗LED光源,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尾厢盖上方装配“小鸭尾”,保险杠处加入扩散器,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广汽讴歌TLX-L搭载了直喷DOHC i-VTEC前横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7.5L。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发动机还加装自动启停系统。

     广汽传祺GM8

    预售价:18-27万

  广汽传祺GM8的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四横幅镀铬造型,与两侧LED大灯连为一体。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高位扰流板、高位刹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排车窗和后风挡均配备隐私玻璃,更好的保护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

  广汽传祺GM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