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3系效果图曝光 明年四季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外媒体爆出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的效果图,该图片是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所绘制。据悉,新车将会脱胎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整体风格也同样会延用此前5系和7系上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该车或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因此次绘制的效果图依托了之前所曝光的谍照,所以在设计方面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从图中来看,全新3系很明显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元素,面积有所增加的前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式的底部进气口都使其与全新5系和7系非常相似。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配合全新造型的天使眼大灯,无论是设计感还是辨识度均有出色表现。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3系内饰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均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而新车很可能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预计在正式亮相时,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全新UI设计的中控屏幕以及手势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全新3系会配备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此外,据报道称,宝马为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而正在推进的新能源产品规划,届时,在全新3系的动力单元中除了传动动力、插电混动车型之外,还有可能出现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