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五搭载3.0L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24 12:22作者:汽车完美编辑:安涛

  路虎发现五看上去还是那么高大魁梧,但是一扫前几代的方正感。目前本店路虎发现五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路虎发现五新车它的底盘变化并不是很大,但车子的高速稳定性非常好,低速却又表现得更灵巧。

  路虎发现五拥有众多突破家族传统风格的设计亮点,如富有立体感的前脸造型、宝石般的耀目大灯以及倾斜角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同时,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成为新车的另一大亮点。另外,新车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车身比例。

  路虎发现五的城堡式车身设计呈现独特的视觉效果,看上去轮拱像是被“锁定”在车身上一般。这一全新的设计语言使轮拱线条流畅且醒目,令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极具辨识度。

  2017款路虎发现五内饰可谓是经验到我了,整个内饰设计全部是揽胜家族里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都是特选的真皮包裹,高配的可以选择手工缝制仪表台,前排还有冰箱,电动方向盘,隐藏式旋转档杆,全地形反馈系统,五种驾驶模式。

  2017款路虎发现五设计的是我至今见过最难看的尾部,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但是看习惯了也就好了。1892011微1458信。动力方面:3.0T 340匹马力 450牛米 百公里加速6.5S 最高时速:23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