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polo GTI明年国产 轴距大幅加长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23 09:21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Polo是大众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推出普通版、R-Line套件版和GTI性能版多款产品,新车有望明年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大众全新Polo GTI性能版国内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蜂窝格栅,中间配以红色饰条点缀,尽显运动风范。此外,这款全新车型轴距达2564毫米,较现款车型增加94毫米。

  大众Polo GTI外观方面展现整车运动风格,新车进气格栅使用横条幅设计,并带有红色饰条点缀,彰显性能版车型身份;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延伸至头灯组边缘。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中间加入黑色饰条进行区隔,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这款性能版车型翼子板两侧带有红色GTI标识。

  大众Polo GTI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整体立体感强烈。尾部设计非常饱满,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凸显运动风格;两侧造型别致的尾灯中间由上下凸起的棱线进行点缀,且底部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造型凌厉,底部黑色蜂窝饰板左侧配备单边共两出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全新Polo GTI基于MQB平台打造,整车尺寸得到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053、1751和1446毫米,轴距达2564毫米;较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高度方面降低13毫米,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超出83、69和94毫米。此外,全新Polo GTI后备箱空间也由原来的280升提升至35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