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车型 2018款吉利远景S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3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2017广州车展上,吉利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远景S1,作为继帝豪GS之后,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车型,其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家族化设计风格,可谓赚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不仅如此,6.99-10.29万元的指导价区间更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犹豫该选择哪款车型前,还是跟随小编共同了解一下远景S1吧。

  吉利远景S1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5L版本和1.4T车型各三款,按照车型名称可将全系划分为锋尚型、锋驰型、锋享型和锋睿型,其中锋驰型和锋享型分别提供1.5L和1.4T版本,而同规格不同动力的车型间价差为1.3万元,除了更换动力总成外,在配置方面有一定差距。需要说明的是,1.5L车型均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4T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吉利远景S1外观造型颇为硬朗,进气格栅沿袭了家族式涟漪设计,同时水箱格栅也带有极具中国元素的纹理,下唇处的贯通设计提升了整车视觉宽度。头灯的灵感源自猎鹰,轮廓也相当锐利,全系均为远近光一体式结构,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除了顶配车型装备LED头灯外,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调节为标准配置,高配版本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

  环绕车身的黑色包围与车顶行李架,彰显了其SUV车型身份,车窗下缘的镀铬饰条并未构成闭环,设计十分新颖。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为全系标配,门把手处提供有感应按键。外观尺寸方面,远景S1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达到了2668mm,虽然除了车身长度外,其余均稍逊于自家的帝豪GS,但较之竞品车型仍有明显优势。

  尾部线条更加偏向于跨界车型,顶部尾翼造型极富动感,同时战戟式LED组合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出众,为该车增色不少。全系车型均装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锋尚型和锋驰型采用五辐V字造型,其余版本则为晶钻切割式运动轮圈。此外,厂家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不乏熔岩红和海洋蓝等颇具个性的配色,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