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 售8.79-14.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2 22:38编辑:王立银

  2017年12月22日,华晨中华V6正式上市与我们见面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自广州车展首发以来,中华V6就引发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宽体智联”的标签,更让消费者对它充满了期待!

  胖胖的身体 俏皮且不失潮流

  外观上,中华V6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贯穿式翔云翼进气格栅,搭配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看起来非常具有潮流感。两侧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与T型的镀铬饰条紧密相连,将“开眼角”的设计理念完全表现出来。而前雾灯造型与以往车型大不相同,借鉴了宝马的风格,使其看起来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前保险杠处的设计更加时尚,充满了力量。车身尺寸上,中华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作为紧凑型SUV,如此宽的轴距,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提高了不少竞争力,这也是其宽体的概念所在。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硬朗饱满,力量感爆棚,使其看起来更加魁梧、豪迈,具有冲击性。车顶依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这给中华V6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迎合了时下的流行趋势。

  车尾的设计,立体感十足。两侧的尾灯和前灯一样采用了LED光源,层次分明、造型修长,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而排气管双边共出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中华V6的运动气息,满足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简洁精致 科技色彩浓烈

  内饰上,我们依然可以看见很多家族元素。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这与其运动风格相互呼应。仪表盘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并能切换到导航、电话等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洋气。线条上,更加饱满粗壮,大量软质包裹材料的使用,使其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高端,提升了新车档次。中控台上了10.4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科技感,大大的减少了功能按钮,有效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进步神速 智能化突出

  配置上,10.4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安装了华晨中华研发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这在同级车型中实属罕见。而且具有非常快的反应速度,这一点让人非常惊喜,喜爱的不得了。除此之前,它还能监控车辆状态,控制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寻车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HDC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启停系统等功能。

  实用至上 游刃有余

  动力方面,中华V6配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m,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4000rpm。传动方面,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中华V6弥补了华晨中华SUV车型种类缺少的短板,满足了消费者参差不齐的购车需求,担负起华晨中华的销量重任。本次主打的“宽体智联”主题,为其打开市场的大门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宽大的空间,智能化的配置,都是消费者购车时关注的热点,这方面中华V6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当然外观的美丑和内饰的好坏也是不能忽略的,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还是很重要的。这些中华V6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加上其良好的品牌意识,相信其在入市后的表现一定会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