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明锐先发布 斯柯达将投产多款新能源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22 10:59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近日,中国招标网发布了一则斯柯达明锐纯电动版项目的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斯柯达明锐纯电动版车型未来将在国内市场销售。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斯柯达速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最早也会在2019年国内上市,而且上海车展亮相的VISION E也计划在2020年以定制车型的身份销售。

图为燃油动力版明锐

招标网的明锐电动车公告

  目前关于明锐纯电动版的消息还十分有限,结合此前消息看,这款车或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速派很快也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此外,上汽斯柯达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比如2019年将推出和Passat GTE共享1.4T发动机+电动机的速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

VISION E可能是斯柯达下一款电动车

  至于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是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该车由一台306马力的电动机驱动,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款车充满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