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配置高!15万没这些SUV家用最可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2 10:57编辑:刘嘉琪

  中国消费者买车都喜欢选空间大的,配置高的,用起来还不爱坏的。今天,会长就全部都满足大家,从15万价格区间里面,挑出三款最符合大家需求的家用SUV,这些车型不仅销量好,口碑也相当不错,车主满意度普遍都很高。

  发动机:1.5L 1.8L

  变速箱:6MT CVT

  车身尺寸:4294/1772/1605mm

  因为缤智和XR-V是兄弟车型,它俩除了生产厂商不一样之外,其它方面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会长只是抽缤智作为代表,而我要说的实际上是形容两个车。缤智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打开中国合资小型SUV市场的车型,在它到来之前,这块市场可以说是没有被完全开发的。如今,随着本田缤智和XR-V畅销,一大批合资小型SUV都涌进了中国市场,想要再从中分得一杯羹。

  消费者之所以特别认可缤智和XR-V,正是因为它的大空间以及高配置,再加上本田的可靠性,综合产品力就很高,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标配了电子手刹、Autohold以及倒车倒车影像。在同价位的其它车型上,这些都是用来划分等级的配置,可见本田这次是相当地厚道。虽然缤智用的是飞度平台,但本田偷空间的能力让整个车厢看起来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小气。硬要说不足,那就是横向空间窄了点,悬挂也偏硬。

  发动机:1.4T 1.6L

  变速箱:5MT 6AT

  车身尺寸:4175x1775x1610

  每次说起维特拉,都要循例地吹一下它的越野能力,全时四驱的车型全部都带中央差速锁,同级别里唯一一款能通过三组滑轮组的家用SUV,说简单点就是,只要不让维特拉四个轮子同时悬空,它都有脱困能力。很多网友可能觉得维特拉的空间比较小,大家要清楚它定位是一款小型SUV,放在轿车里对比,它就相当于一台POLO。因此,我们不能总拿它跟同级最大的去对比,看看美系昂科拉和创酷那两兄弟,再回来看看维特拉,或许你就会改观。

  维特拉的市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买它的人都会大爱。之前会长写过一篇关于规划自己进藏的文章,里面陪伴我的主角就是维特拉,它虽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没有吸引人的颜值,但它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和可靠性,关键时刻从来不会掉链子。而且,作为家用SUV,它的油耗以及后期保养维护成本都非常低。

  发动机:1.4T 1.6L 1.8T

  变速箱:5MT 7DCT

  车身尺寸:4275x1793x1682

  有人说YETI是一款被设计耽误的爆款车型,也有人说它是被品牌知名度耽误的“神车”,因为跟它同源的兄弟车型途观从上市就一直火到现在,当年还一度加价到3万提车,这一对比下来的差距确实不小。当然,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YETI被市场冷落,现在去追究都已经没意义,你们只需要知道,YETI是一台机械水平很高的SUV就行。

  以前会长的同事经常开着一台YETI上班,对这个车也有不少接触,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底盘质感和空间。德系车对底盘的调教功底确实很深,虽然PQ35已经是挺老的一个平台,但YETI的底盘质感比现在很多新的小型SUV都要厚实,这点是非常难得的。而且,背挂式备胎的设计,也让它的后备箱空间堪比紧凑型SUV,装载能力一流。如果你是追求使用的务实消费者,那YETI一定是你的明智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