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15万合资车 满足二胎家庭 不影响体验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7-12-22 10:50编辑:王厅

  最近,车姐的朋友想选择一款适合二胎家庭出行的车辆,15万的预算。但是像国产的GS8、CS95这种庞大的身躯,城市出行实在是不方便,车位不好找,油耗又非常高。

  很多人说6座7座的车没必要,一年也用不了几次。那么,有没有一款既适合二胎家庭,又像正常驾驶一样理想车辆呢?当然有,今天车姐就给推荐三款。

    1、杰德六座 14.49万

  这也是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车型,外观漂亮,空间足够大,一家六口做进去一点都不拥挤,六座车型的价格是14.49万,1.8L和cvt组合省油而且适合家用,简直完美。

  不过缺点也一直被人诟病,从数据上看,杰德的地盘不算低的离谱,但是接近角太小,下巴伸出去太多,这就尴尬了,满载的时候,不管是过减速带还是进出地库,你都要胆战心惊的慢慢开。

    2、GL6 14.49万

  GL6刚问世,就惊艳了众人。别克豪华感与精致感在它身上都有体现,而且14.49的价格,明显就是奔着吊打杰德去的。“2+2+2”的座椅布局它的灵活程度相当高。第三排坐个成年人完全没有压力。

  但是缺点同样显而易见,3缸发动机,尽管通用号称,从驾驶感受上,已经跟四缸无差别,可先天劣势还是让人心存疑虑。

     3、奇骏7座 17.49万

  之所以把奇骏加上,是因为车姐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很多地区,7座奇骏的价格已经下探到17万区间,而且从空间来说,第三排座椅尺寸和舒适程度都还不错。

  多花3万块钱,把杰德和GL6的缺陷都给弥补,而且动力更充足,日产的大沙发也不是浪得虚名,尽管合资七座还有欧蓝德、科帕奇、科迪亚克和5008,但是从日常保养和保值率来说,奇骏无疑是最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