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就配全景影像 四款国产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2 10:46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很多以前只出现在超豪华车型上的配置,如今也出现在了很多价格相对较低的国产车型上。而360°全景影像便是其中之一,这个在前几年还仅仅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配置,现如今在国内很多十万级别的SUV车型上便能够找到它。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在最开始练手阶段都会选择一个价格相对实惠的车型,而360°全景影像则能够起到更好的辅助驾驶的作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别SUV车型,并且他们都配有360°全景影像系统。

  海马S5

  官方指导售价:7.98-10.68万元

  2018款海马S5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而配备360°全景影像的车型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售价分别为9.98万和10.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与老款变化不大,但是加入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比如曲线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就提升了不少高级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海马家族化风格的进气格栅这些经典元素也得以保留,这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前代更上档次。

  2018款海马S5的尾灯设计比上一代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感,除了内部明暗色调交错打造出来的立体感之外,灯组的线条也更加向两侧伸展,帮助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新车并没有做出明显的变化,依旧是那飞翼式中控布局设计。而最主要的则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新车配备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360°全景影像、8英寸触控屏幕、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自动驻车、智能感应大灯、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以及一体式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