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空间动力更大 连保值率都更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7-12-22 10:46编辑:王厅

  身边的很多朋友准备入手新思域,确实,好看、好开、空间大,这对于紧凑车来说,几乎没有缺点,但是现在几乎各地都遭遇变相加价,要不加装内饰,要么贷款。1.5T自动挡最低13.99的价格硬是能加到15万多。

  今天车姐给大家推荐三款15万的车,不管从逼格还是实用价值,都要超过思域。三款车都是B级车,要知道在NVH方面,B级别碾压紧凑车是妥妥的,这也是为何B级车舒适性,都远大于紧凑车。

    1、雅阁 15.38万起

  雅阁的综合能力非常突出,技术成熟可靠。此外,较低的价格门槛也是雅阁具备出色性价比的原因之一,且即将迎来换代,价格可以说是迎来谷底了。

  NVH是衡量汽车制造质量的一个综合性问题,你要说思域能超过雅阁,小编我第一个不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