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豹XFL/奔驰E级和宝马5系 实力说话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2 10:43编辑:刘宁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老百姓开始越来越见多识广,消费眼光和水准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购买豪华中大型车的选择,也不再单单局限于选择传统的BBA车型,他们开始越来越全方位的去看待一件产品本身。可以说如今的豪华中大型车市场也开始逐渐细化,比拼起了品牌、配置以及价格这些因素,豪华中大型车这个细分市场已经进入了白刃战阶段。如何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多的东西已经成为了该级别潜在消费者的难题。本文的刘先生就是这些消费者中的一位。预算开支40万左右,怀揣着这些人民币看看他是如何选择的。

  俗话说蓝天白云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这梦想到底有几分成色?怀揣着40万人民币的刘先生,直接来到了宝马4S店一探究竟。

  宝马4S店就像个大卖场,每款宝马车型都直接成列在展厅内,供消费者选择,虽然十分方便简单,但是似乎缺乏了一点豪华车应该有的仪式感和隆重感。

  展厅内的宝马5系为最新上市的528Li上市特别版。

  虽然此款宝马528Li上市特别版是最新换代车型,但是在外观上却和老款相差不多。在内饰方面,经典的“丁字裤”方向盘也并没有出现在此款车型上。

  8.8英寸中控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细腻,但是屏幕的尺寸大小却实在有点寒酸,颇为可惜。

  经典的“鸡腿”8AT变速箱让刘先生爱不释手。“丁字裤”方向盘加“鸡腿”电子挡位就是宝马对于运动最好的诠释,这个经典组合却并没有出现在此款配置上。

  刘先生来到后排,后排座椅上装有两个额外的头枕,十分舒适以及贴心,后排的乘客能享受到相当的乘坐舒适感。

  但是除此之外,后排的科技配置就显得相当寒酸了,几乎什么都没有,有点不符合一辆豪华中大型车应有的定位。虽然宝马的内饰以及配置水准刘先生早有耳闻,但是如此单一的后排座椅配置还是让刘先生颇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的后排也同样具有两个化妆镜,虽然这个配置十分不错,但是如果把这个不实用的配置换成诸如后排遮阳帘、后排电动座椅调节,无疑更具有实用性。

  最后从销售口中得知,此款528Li上市特别版是如今宝马5系车型中最便宜的入门款车型,售价为44.99万元且没有任何优惠。这高昂的价格让刘先生心生退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