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拉多4000/兰德酷路泽4000价格相近选谁好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2 10:16编辑:刘宁

  丰田普拉多4000的GXR中东版属于较高配的普拉多,仅次于配置KDSS悬挂、真皮、双差+导航的VXN版,海淘价57.0万元,再来看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海淘价为59.5万元,两者排量相同,客户目标相近,到底选谁好?

  外观

  2017款丰田普拉多4000 GXR中东版原厂卤素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镀铬中网,18英寸铝合金轮毂,带行李架和脚踏板,后视镜带转向灯,还带有原厂前门无钥匙进入,图片中在售车辆加装了车身彩条,还加装了米色真皮座椅。

  后挂备胎带硬壳,外观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外观就朴素了好多,尤其是17英寸铁轮毂跟大尺寸车身相比显得比较小。

  底挂备胎,尾门是上下打开式,不是普拉多的平开式尾门。

  尺寸上,普拉多属于中大型SUV中比较大的,兰德酷路泽在国内也算中大型SUV,但以美国的车型划分标准是算为全尺寸SUV的,比普拉多尺寸级别高一级。兰德酷路泽车长已经超过5米,轴距2850mm看起来跟一般B级轿车差不多,可是兰德酷路泽车又宽又高,不仅外观看起来比一般车辆大,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敞,可能是最大尺寸的中大型SUV了。

  内饰

  GXR版普拉多4000内饰已经装配了中控大屏、滑动天窗,上黑下米色的内饰配色,在安全配置上,还安装了前排、侧向、侧气帘和驾驶员膝部气囊。

  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没有什么奢侈配件,中控也没有安装屏幕,但级别还在,用料和做工都不差。

  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也配有无钥匙进入,米色织物座椅,驾驶座椅带电动调节,没有天窗,安全气囊也仅有前排2只。

  普拉多4000是后挂备胎,平开后尾门,设置了3排7座椅,第三排放倒也能乘坐5个人,如果坐满人,后备箱空间就非常小了。

  兰德酷路泽4000尾门是在牌照架上方分开的,上下可分别打开,图中版本为5座,只有两排座椅,第二排座椅也能向前翻折形成一个近2米深的平整尾部空间。

  普拉多4000手自一体挡把,有高低速4驱切换旋钮和陡坡缓降、中差锁选项。

  兰德酷路泽4000的功能要更多些,2017款小升级后,除中差锁定按钮、高低四驱切换旋钮外,还标配了运动模式、坦克转向(转弯内侧后轮不转动)和蠕行模式(低速自动行走,可调5个速度),至于图中中控地台可以看到的兰德酷路泽4000上提供的ESP开关和2挡起步按钮,普拉多4000也有,位置是在方向盘左下。

  动力

  普拉多4000和兰德酷路泽4000都安装着同一型号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几乎一样,只是普拉多在2015年改款后,已经全系标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兰德酷路泽4000只安装了5AT手自一体变速箱(4600是6AT、5700是8AT),而且由于兰德酷路泽大梁更粗大、车身尺寸明显也要比普拉多大,在加速能力上、燃油消耗上,普拉多4000会表现明显好一些。

  配置

  普拉多4000比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多出的配置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行李架、踏板、膝部气囊、侧气囊和气帘、天窗、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兰德酷路泽为17铁轮毂)、后挂备胎(兰德酷路泽为底挂备胎)、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7座(兰德酷路泽为5座)、中控屏幕、前雾灯。

  兰德酷路泽4000多出的配置是坦克转向、蠕行模式、138L油箱(普拉多4000为86L)。

  总结

  普拉多4000有较多安全和舒适配置,油耗较小,动力充沛,也更偏城市使用和轻度越野,兰德酷路泽4000尺寸更大、底盘更坚固,有更强的越野能力。希望通过以上对比,能帮您做出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