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车落地不到15万 每公里油费4毛钱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7-12-22 09:56编辑:王立银

  Hello啊,各位看官大大,又到了一周靠谱车型推荐的时候了。此前小编曾给大家推荐过碰撞测试成绩一流的SUV车型,不过后来小编仔细一想,这些车型要么太贵,要么还买不到,太不接地气儿了。所以,这次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几款落地不到15万元,超级省油同时残值率还很高的合资车型,是不是感觉非常接地气儿啊!

  广汽本田锋范

  1.5L CVT车型指导价8.98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约0.46元

  锋范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飞度的三厢版车型,两车采用了同一型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售价来说,锋范的CVT变速箱车型最低指导售价仅需8.98万元。这也是小编本次推荐中售价最低的车型,当然在车身尺寸上也是最小的,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日系车一贯善于布置车内空间,虽然锋范是本次推荐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但是其车内乘坐空间应该还是不错的。

  锋范是小熊油耗中自动挡紧凑级轿车油耗数据最好的车型,搭载1.5L加CVT变速箱的锋范车主众测油耗为6.76L/100km,以上海地区93号汽油6.75元L的油价为例,锋范的每公里油费大约为0.46元,还不到5角钱。同时,锋范还是一辆残值率很高的车型,车龄4年的二手锋范残值率大约为54.53%,9万元左右的锋范CVT车型在使用4年后还能卖出将近5万元的售价。

  上汽大众朗逸

  1.4TSI DSG车型指导价14.69万元起

  每公里油费约0.46元

  如果想买合资紧凑级轿车,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将朗逸作为备选车型之一。作为上汽大众目前最畅销的车型,朗逸有着取代桑塔纳成为新一代国民轿车的趋势。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朗逸作为德国大众和上汽大众一起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既兼顾了中国用户对与空间、舒适性上的要求,同时还延续了大众品牌一贯不错的行驶质感和产品品质。

  在小熊油耗APP中,使用1.4TSI发动机和7挡DSG变速箱的朗逸的车主众测油耗仅为6.83L/100km,同样以上海地区92号汽油价格作为参考,朗逸每公里的油费大约为0.46元,几乎和日系的锋范不相上下,可见现在德系车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推荐这款车型的另一大理由就是朗逸的二手车残值率非常不错,车龄4年的二手朗逸残值率大约为53.38%,也就是说现在15万元左右的朗逸在开了4年之后起码还能卖到7.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