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推纯电动超跑 百公里加速低于3秒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2 08:52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迈凯伦将打造纯电动超跑车,官方称该电动跑车看看作是675 LT的继任者。

  迈凯伦设计总监Dan Parry-Williams已经证实,首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原型已经建成,但目前面临最大的挑战式是电池技术,因为真正高性能的超跑车在赛道上需要使用大量的能源。简单来说,电动超级跑车中的电池在赛道上半小时就可完全耗尽。

  迈凯伦设计总监Dan Parry-Williams还表示,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能量密集型电池技术的开发上,这样有利于提供更长的平稳续航。此外,Dan Parry-Williams还宣布,截止2022年迈凯伦旗下所销售的车型中将有50%的车型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