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最有良心的SUV 老司机都说是好车!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1 11:17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有这样一种现象,就是有些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非常的出众,也得到了认可,但是其销量却不怎么高,例如接下来说的观致5,就是典型的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观致5,给人的感觉的就是大气硬朗,前脸大面积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被宽大的镀铬饰条所包裹,搭配两侧细长的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前后凸起的轮眉,配合个性十足的多辐式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LED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银色镀铬的护底板,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显得力量感十足。

  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

  动力上,观致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观致5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为什么会导致叫好不叫座的现象,有网友称:或许是因为“价格定的太高”,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