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 最高不超15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1 10:54编辑:刘宁

  由于国家放宽了二胎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自己的小宝宝再生个弟弟或者妹妹。然而在高兴的同时,这又会给家庭制造了一个新的问题,人变多了,自己的轿车或者5座SUV有些不够用了。今天,我就选择了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座SUV,看看这些车型能不能为您解决一下阖家欢乐的“烦恼”。

  车型名称售价特点斯威X78.59-11.39中控大屏幕 科技感强驭胜S35012.28-16.68非承载式的车身 通过性强比速T57.29-10.498速变速器 更经济风光5807.29-12.30CVT变速器 更经济

  斯威X7

  斯威X7的采用了直瀑式的风格,看起来很有欧洲车的味道。开眼角式的头灯和下方的圆形雾灯,与宝马X3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侧面腰线从前门板位置向后延伸,与尾灯相连,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势头。五辐的旋风式轮圈运动感十足,配合上红色的刹车卡钳,有股性能车的神韵。

  斯威X7内饰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中控部分那块大屏幕了,猛着一看有种特斯拉的即视感。仪表盘的造型回归正常,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方向盘为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样式,不过话说,上面按键的布局怎么有些熟悉呢?

  斯威X7定位于中型SUV,轴距同样为2750mm,在空间表现上和风光580、驭胜S350基本相同。虽然座椅同样为黑棕配色,但是斯威X7把主体颜色定为了黑色,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要和谐的多。

  动力系统方面,斯威X7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相比起其他的竞品比如风光580来说,斯威X7的动力参数要更加优秀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