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MPV该选谁 大众途安L对比别克GL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21 10:47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消费者似乎不太接受MPV的外形,以致于家用MPV市场车型屈指可数,而这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大众途安L。在商用MPV中依靠GL8混的风生水起的别克似乎也有意进入家用MPV市场玩一把,而最近他们就推出一款家用MPV产品别克GL6,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途安L。

  ●外形对比

  途安L和别克GL6都是15-20万这个区间的家用MPV,风格上各自的家族色彩都比较浓郁。途安L线条干练,视觉效果要显大一些,属于务实一类。别克GL6线条更加饱满,整体时尚感更强,对于这两种不同风格的车,你更看好谁呢?

  两车大灯都和中网格栅相连,这种做法可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途安L大灯就是一本正经的感觉,低配卤素灯,高配氙气灯,LED日行灯只在高配车型中出现。GL6低配同为卤素,高配则为LED,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自动大灯,配置上要出彩很多。

  途安L侧面简单利索,几乎没有多余“赘肉”。GL6侧面线条更为复杂,并且B/C/D柱都使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时尚感明显强于途安L。尺寸上,途安L在宽度和高度上有优势,所以视觉效果会显大一些,而GL6在长度上表现突出。

  途安L尾部方方正正,有种大家所谓的那种面包车即时感,可能会让潜在消费者有所犹豫。相比之下,GL6尾部就要高大上多了,整体比较简洁,看起来也颇显质感。途安L多数车型都为单边双出排气,GL6为单边隐藏式排气,两车的高配车型都带有前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安全配置方面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