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奥迪A6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3月亮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21 10:46作者:傅祖依 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官方披露了一组全新奥迪A6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A6采用了更前卫、更实用的前脸及尾灯设计,并与A8共享全新的MLB Evo平台,预计整车质量将控制在100kg上下,成为同级别市场奔驰E级与宝马5系更有力的竞争者。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全新A6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作巨大的改变。其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和前包围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

  从尾部来看,新车将延续新一代A8以及新一代A7 Sportback的尾灯组设计,T型的灯带加竖条幅点阵,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质感。

  据外媒介绍,该车外观设计同新一代A8皆为奥迪新设计总监Marc Lichte的手笔,我们可以期待一向统一家族化设计的奥迪变得更具独立个性。

  技术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将与新一代A8共享全新的MLB Evo平台,成为奥迪采用48伏电气系统的主流车型之一。动力上,新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