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要选择小型SUV 那么这两款车你得去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1 10:3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SUV市场的热潮仍不减,但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盲目跟从,而是变得越来越理性,很多人都会优先考虑车辆的性能问题以及自身经济问题。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将目光锁定在性能一样出众的小型SUV上,就像是翼博和雪铁龙C3-XR。

  福特翼搏

  车型指导价:7.98-15.58万

  翼搏的外观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造型更加凶悍霸气。前脸部分较大的倾角显得车头更加厚重,整车看上去圆润憨厚。车侧线条硬朗,尾部依旧采用外挂式备胎,增添了几分野性。

  翼搏的内饰设计较为前卫,中控区域层次感分明,独特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车内质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银色的装饰条提升了车内时尚气息。仪表设计依旧动感,蝶形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科技感较强。

  翼搏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1.0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雪铁龙C3-XR

  车型指导价:10.88-17.18万

  雪铁龙C3-XR采用家族式设计,两道横向镀铬饰条再熟悉不过,饰条中间夹着一条亮黑色饰板,质感提升了不少。前大灯标配卤素光源,头灯造型简洁,内部装饰条感观上与格栅相连,形成一个环。车身腰线极具张力,锐利的线条使车身富有张力。车尾设计风格简约,较高设计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下方厚厚的防擦版,都为该车增添了一丝丝野性在其中。

  内饰方面较为朴实,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大小适中,握感较为不错,方向盘两侧集成多项按键,操控起来更加方便。仪表盘设计较为简朴,中央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C3-XR搭载了1.6L、1.6T以及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67马力以及13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不得不说,现在性能不错的小排量的SUV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推荐的这两款车型都是小型SUV里的高人气选手,如果对您的胃口,那就赶紧入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