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7万元左右性价比高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7-12-21 10:28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那么火爆,无论是哪个级别的SUV都有一定的市场。小型SUV也是其中之一,7万元起的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选择也非常之多,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7万元起价格车型供大家选择,不过这个价位也只能买到国产SUV车型了,但是国产品牌一向性价比很高,那么就看看下面那款车型值得考虑。

  推荐车型一: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7.99-10.39万元

  长安新CS35 秉承了长安CS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结合富有冲击力前杠的大包围式前脸设计立体灵动,在尾部造型方面,从立体而饱满的后杠造型设计到宽厚硬朗的背门线条,尽显动感活力。大灯采用独特鹰眼式设计,并集成日间行车灯。

  在整体内饰设计方面,偏向动感风格。新CS35运用大面积软质材质,采用双色座椅搭配,带来极致舒适的品质享受;仪表板台、门板等常触及区域,均采用多条弧线包裹,让人感受到触手可及的舒适;出风口、仪表板储物盒等细节设计,流露出无处不在的精湛。

  配置方面,长安新CS35除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还越级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时还完成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十余项升级,还独家配备技能驾驶APP,能够实时显示播报车辆状况,定期统计分析驾驶行为,助力用户行车省心、驾驶无忧。

  新CS35延续使用表现良好的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 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0N·m。变速箱方面,搭载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与日本爱信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 尽享轻松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